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你所在地区排名如何?浙江公布一项年度评价结果!
2021年11月18日 07:36:09 来源: 浙江发布

  根据《浙江省服务业发展综合评价办法(试行)》,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全省各市、县(市、区)服务业发展综合评价工作。

  近日,评价结果出炉,一起来看↓↓

  从评价情况看,2020年度浙江服务业在集聚度、发展韧性、结构优化等方面取得较大进展,服务业增加值达36031亿元,同比增长4.1%,占全省GDP比重达54.6%,同比提高0.6个百分点,为增动能、调结构、惠民生、促共富提供了有力支撑。

标签: 浙江;服务业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111/W020211118273671243177.jpg

你所在地区排名如何?浙江公布一项年度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