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已经连跌两个月,本月浙A车牌个人竞价摇号总数跌进百万
2021年11月24日 07:58:21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孙燕

  11月23日,本月浙A车牌竞价摇号申请数的最终审核结果公布,总有效编码数1029809个,其中个人有效编码数996604个,单位有效编码数33205个。

  10月份,参与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总有效编码数1038060个,其中个人有效编码数1005035个,单位有效编码数33025个。

  显然,本月总有效编码、个人有效编码都有所下降,单位有效编码数略长。虽然下降的申请人数不算太多,但这两个数据已连续两个月往下掉。其中,个人有效编码数跌进百万,那还是在今年2月。

  业内人士分析,杭州上线区域指标后,一部分的用车需求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满足,部分人群求浙A车牌的迫切感没有之前那么强烈了,毕竟还可以用浙A区域号牌过渡,慢慢再摇号。

  本月,拟配置小客车增量指标共7008个。其中:

  以摇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5652个,其中个人指标4893个、单位指标759个;

  以竞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1356个,其中个人指标1190个、单位指标166个。

  11月25日(星期四)举行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11月26日(星期五)举行摇号。

标签: 增量指标;竞价方式;业内人士;用车需求;上线;过渡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111/W020211124286993032588.jpg

已经连跌两个月,本月浙A车牌个人竞价摇号总数跌进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