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总投资4.58亿!要改造了
2021年12月06日 07:12:09 来源: 丽水网 记者 柳永伟 图 雷宁 麻凯程

  正式获批

  总投资约4.58亿元

  道路长约4530米

  丽水这条城市主干路要改造了

  记者了解到,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石牛路提升改造工程初步设计已于12月2日获批。核定工程概算45775.07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绿道、给排水、标志标线、景观及其他附属管线工程等。

  改造工程道路长约4530米,其中石牛大桥至枫岭街段长约1969米、宽33米—34米、双向六车道;枫岭街至绕城公路段长约2146米、宽28.5米—32.5米、双向六车道;绕城公路至飞雨路段长约414米、宽25.5米、双向四车道。

  车行道路面面积约128084平方米,综合绿道长约4530米、面积约29540平方米,雨水主管改造长约4846米,污水主管改造长约4428米。

  建设标准

  本项目道路按照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设计车速60千米/小时,车行道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

  道路设计

  石牛大桥至惠民街段道路横断面为34米,惠民街至绕城公路段道路横断面在28.5-34米之间,绕城公路至飞雨路段道路横断面为25.5米。

  车行道路面结构设计

  飞雨路至枫岭街段,采用整体破除旧路面结构层后,新建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石牛大桥至枫岭街段,旧水泥混凝土路面共振碎石化做基层,加铺沥青混凝土路面加铺。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

  石牛路是丽水南城对外联系的南北向主要道路之一,同时道路两侧企业厂房众多,已经形成一定的工业园区规模,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该区块的道路通行质量。

  

标签: 丽水;沥青混凝土路面;道路横断面;车行道;大桥;经济技术开发区...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总投资4.58亿!要改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