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杭州机场发布提示:明天起每天保留一班进京航班 |附:一键查询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2021年12月08日 07:07:07 来源: 杭州发布

  重要通知

  据杭州发布消息,杭州新增一中风险区域。根据民航局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杭州至北京航班每日仅可保留一班。受此影响,今日杭州机场已取消所有剩余进京航班。明天起14天内,即12月8日—21日,杭州机场每日保留一班去北京的航班。此外,杭州机场除北京航线外其他出港航班也可能出现取消的情况。请广大旅客及时关注航班计划,及时了解最新的防疫政策,做好出行安排。

  最近要出门,不知道出发地、目的地都有什么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别着急,现在只要打开“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进入后搜索“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即可搜索查询相关信息,一起来看

  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要两步

  01

  点击进入“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查询服务,选择出发地和目的地。

  02

  在地区右侧点击“订阅变动”即可订阅该地疫情防控政策变化。

  当所订阅地区防控政策发生变化时,你将在微信的服务通知里收到提醒。

  小提示

  1. 如果对防控政策有疑问,可以点“ 疫情防控服务”,进行电话咨询。

  2. 拉到底部还有防疫行程卡、风险等级查询等常用疫情服务,供你不时之需。

  点击进入

标签: 疫情防控;杭州;政策措施;出发地;机场;防疫;航班;北京航班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112/W020211208256245312156.png

杭州机场发布提示:明天起每天保留一班进京航班 |附:一键查询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