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宁波公交集团所属13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行
2021年12月09日 07:03:27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从宁波公交集团了解到,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12月9日起,宁波公交集团将恢复疫情期间停运的12条公交线路,并根据受疫情影响情况,对部分公交线路班次进行适当调整。具体如下——

  5路、8路、11路、19路、23路、25路、36路、501路、522路、806路、812路、819路、821路。


标签: 公交集团;市民出行需求;疫情防控;停运;班次;调整;恢复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公交集团所属13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