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之江杯”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今天公布首张榜单
2021年12月27日 09:49:03 来源: 浙江日报 记者 章忻

  12月26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校、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省教育厅、省国资委共同主办的“之江杯”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进入第三日赛程。

  周末寒潮来袭,参赛者的热情依旧高涨。截至26日下午5时,省直属单位、设区市党政机关、省属高校、省属国有企业4个板块全员参赛,答题H5点击量近140万次,完成答题人数超38万,答题满分用户累计92169人次。

  27日,“之江杯”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首张榜单将在浙江新闻客户端公布。榜单将直观反映各单位的参与情况和答题情况,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参赛者的参与热情和学习兴趣。4个板块内各家战队战绩究竟如何?请继续关注官方发布渠道浙江新闻客户端,谜底即将揭晓。

标签: 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参赛者;之江杯;寒潮;省委宣传部;报业... 责任编辑: 沙远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之江杯”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今天公布首张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