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台州椒江城市发展中心停车楼正式投入运行
2022年01月04日 07:00:54 来源: 台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2年1月1日椒江城市发展中心停车楼正式投入运行

  该停车楼具体位于中山东路北侧、解放北路东侧,毗邻台州市市立医院、京东电器、新时代广场等,共有停车位472个,充电桩车位50个。可有效缓解周边停车难问题,带动老城区商业功能配套发展,激发城市新活力。

  椒江城市发展中心停车楼全面采用了智能化管理系统,支持支付宝、微信、椒江停车无感支付等多种线上支付方式。

  不少市民关心停车楼启用后如何收费呢?

  据介绍,早上8点到晚上9点,1小时内每辆5元,超过1小时,按每辆每小时2元加收,最高不超过20元;晚上9点到次日8点,停车30分钟内免费,30分钟到3小时每辆5元,超过3小时每辆10元,最高不超过10元。要注意的是,停车24小时内最高20元,警车、消防车、救灾抢险车、医疗救护车等车辆,免收停车费。

  如在停车中需要帮助的,可致电0576-88987668联系后台服务人员。

标签: 台州;椒江;停车位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台州椒江城市发展中心停车楼正式投入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