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1月4日起,宁波市北仑区行政服务中心线下大厅暂停业务办理
2022年01月04日 07:00:53 来源: 宁波发布

  根据北仑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有效减少中心窗口人员聚集,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4日起,除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需要的补办身份证等特殊情形外,北仑区行政服务中心和各分中心、各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所有业务暂停办理。同时为方便群众办事,北仑区政务服务办公室特向全区人民发出如下通知:

  倡导不急事项延后办、紧急事项预约办,建议广大市民尽量减少到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包括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现场办理,选择“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预约办”等方式申报业务办理,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

  1.网上办。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选择进入(宁波-北仑),然后个人或法人分别点击首页中 “个人服务”或“法人服务”进入到相应的办事页面进行办理。

  2.掌上办。进入“浙里办”APP首页--办事服务,选择或搜索服务事项名称,并查看事项详情,然后点击 “在线办理”即可进行服务事项的掌上办理。 

  3.自助办。“宁波办事”自助服务终端一体机已覆盖我区各街道及部分人口密集村社区和农贸市场,向居民提供自助查询和业务申报服务,其中区行政服务中心东大门设有“24小时”自助办理服务区,涵盖常办政务服务事项申请、社保医保、不动产、公积金查询打印、营业执照自助打印、公交卡充值等方面,市民可就近选择自助办理。如有疑问可致电96371咨询。 

  4.预约办。若您有急事确需到窗口现场办理,可通过“浙里办”APP,拨打中心总咨询电话(0574—89384066)进行预约,并在办事途中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减少在大厅滞留时间,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5.咨询办。如果需要咨询,请您拨打中心总咨询电话(0574-89384066)进行咨询。 

  6.邮寄办。对于无法网上、掌上、自助等办理的事项,请您咨询后首先选择快递送达方式提交申请,并附回邮地址和联系方式,中心会安排工作人员办理,办事结果通过邮政快递免费送达。(邮寄单位:北仑区行政服务中心**部门窗口,地址:北仑区四明山路773号)。 

  根据疫情形势变化、群众企业办事需求和上级统一部署安排,我们将适时调整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分中心和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服务时间和窗口开放规模,并将第一时间通过“北仑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向社会公告,以方便您准确、及时获取政务服务信息。 

标签: 宁波;北仑;疫情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月4日起,宁波市北仑区行政服务中心线下大厅暂停业务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