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忠诚警魂 浙江表彰一批公安先进个人和集体
2022年01月11日 06:57:3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施力维 吕之遥 通讯员 陈谊

  浙江在线1月11日讯(记者 施力维 吕之遥 通讯员 陈谊)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浙江公安对2021年度先进基层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共推选出102名“最美警察”、101名“最美辅警”、100名“最美警嫂”、100个“最美警队”。

  这一份“最美”表彰名单中,有“全国最美基层民警”隋永辉、直面危险舍身救火的湖州南太湖新区仁皇山派出所辅警姚森林、奋战抗疫一线的宁波镇海蛟川派出所等个人和集体。他们有的用心服务群众、用情奉献社会,努力做好人民的守护者、百姓的贴心人;有的敢打硬仗,攻坚改革,侦破大案;有的在抗击疫情、面对突发案事件时,义无反顾、勇往直前。浙江公安还组织开展了110报警服务台等级评定工作,全省17家110报警服务台获评五星级。

  过去一年来,浙江公安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三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主动融入全省数字化改革大局,以“公安大脑”建设为牵引,加强变革性组织建设。其中,车辆检测“一件事”集成改革、打击治理跨境赌博、扫黑除恶斗争等工作均走在全国前列,确保了全省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为“重要窗口”“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护航。


标签: 报警服务台;公安;浙江;先进基层单位;派出所;车辆检测;服务群...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忠诚警魂 浙江表彰一批公安先进个人和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