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天台推进“清廉工地”建设
2022年01月18日 07:07:3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陈飞鹏

  浙江在线1月18日讯(通讯员 陈飞鹏)1月15日下午,天台县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及其家属,举办“和合天台 清廉基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天台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到场指导,进一步夯实纪律底线,把好“廉洁关”,过个“廉洁年”。

  活动开始前,基投公司干部与“廉内助”一起参观了天台和合担当馆,学习担当作为好故事。随后,参观了“清廉工地”项目建设。

  活动现场,节目丰富,员工代表朗诵廉洁诗词《清廉之歌》、清廉知识抢答、中层干部配偶谈清廉感言等。


标签: 天台县;和合;基础设施投资;公司干部;纪检监察;员工代表;主题...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台推进“清廉工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