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丽水九龙湿地国家公园迎来观萤高峰 游客直呼:激动
2022年04月05日 09:05:32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何畅

  4月4日,清明假期第二天,丽水九龙湿地国家公园迎来了一波赏萤客流高峰。记者登录公园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发现预约门票已全满。

  来自东北的游客王先生提前一周预定了门票,特意从杭州自驾赶来观萤,“在小红书上搜到附近的短途旅行景点,看到这里可以免费看萤火虫,还带了摄影装备过来,想拍些好看的照片。”他表示,这是他第一次观看萤火虫,无数萤火闪烁犹如漫天的星河,非常震撼。

  据了解,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九龙国家湿地公园赏萤季采取分时预约、分批入园的形式,于3月22日正式对外开放赏萤,每晚19:00准时开园,每半小时入园不超过250人,公园赏萤接待游客人数控制在公园最大核定人数20%以内。

标签: 萤火虫;国家湿地公园;客流高峰;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丽水九龙湿地国家公园迎来观萤高峰 游客直呼: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