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企业离退休人员:6月起,养老金发放时间调整

字体:
—2022—
06/07
06:44:30
2022-06-07 06:44:30 来源:杭州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

  企业离退休人员和领取城乡居民养老待遇人员:

  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系统已顺利上线,根据工作安排,自6月起,杭州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待遇将于每月8日发放。届时,您将收到统筹内和统筹外两笔金额,两笔金额相加即为您的退休待遇。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也将于每月8日发放。

  请知晓并相互转告!

  如有疑问,点击微信公众号"杭州人力社保"--"社保易窗"栏目,或搜索小程序“杭州社保”,直接进行咨询或线上办理相关业务。

  “社保易窗”平台,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时段,可进行视频业务办理;人工客服也全程在线,提供在线咨询服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社保;杭州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