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注意!杭州小客车专项摇号报名时间到6月9日24时截止,来get这份操作指南!

字体:
—2022—
06/09
06:44:44
2022-06-09 06:44:44 来源:杭州交通

  为贯彻落实全市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6月2日起,符合本市小客车增量指标申请资格条件且参加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累计达到48次(含)以上的个人,可以申请参加“新增投放4万个小客车指标专项摇号”活动。

  此次小客车指标专项摇号活动将于6月20日15时举行,报名时间截止到明晚(6月9日24时)。在此提醒大家,还没报名的抓紧时间!

  网上报名指南如下:

  报名时间与摇号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6月2至6月9日24时

  摇号时间:2022年6月20日15时

  网上报名操作指南

  1.  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搜索“个人增量指标配置”,点击“在线办理”,进入办事界面后点击“申请表”。

    1.png

  2.有“专项摇号”按钮的,点击按钮确认后可申请参加专项摇号。

1.png

  3.操作成功后,可在申请单中查看状态

1.png

  4.没有“专项摇号”按钮的,请根据温馨提示先重新申请。可在重新申请过程中选中参加专项摇号,也可在完成重新申请后点击“专项摇号”按钮。

1.png

    5.参加专项摇号资格条件:①符合本市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资格条件;②参加本市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活动累计次数达到48次及以上。成功申请参加专项摇号后请及时关注申请状态与审核结果。

  此外,不会操作的市民朋友也可持有效身份证前往各个调控服务窗口或调控业务服务点进行线下申请报名,工作人员将耐心为您服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摇号;小客车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次小客车指标专项摇号活动将于6月20日15时举行,报名时间截止到明晚(6月9日24时),在此提醒大家,还没报名的抓紧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