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惊险一幕!杭城街头,司机车内睡着了,车子还在往前开……

字体:
—2022—
06/10
06:43:47
2022-06-10 06:43:47 来源: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

  近日,在浙江杭州萧山街头发生了惊险一幕,一辆白色轿车在路上缓缓前行,驾驶人却在车中鼾睡不醒。

微信图片_20220609193036.jpg

  5月28日晚22时,一辆白色轿车行驶至萧绍路新城路口后停车等待红绿灯,但之后红绿灯变换了好几轮,车却一直没有动静。

  热心群众报警后,很快萧山交警大队新塘执勤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发现白色轿车的车门、车窗紧锁,发动机也并未熄火,车内一名男司机靠在座椅上不省人事。


1.jpg


  现场警力立即叫来了救护车,并不断拍打车窗,就在民警核查报警人信息时,车辆突然缓缓启动,当时路口过往车辆还有不少,突然启动的白色轿车一旦冲过路口后果不堪设想,民警和过路群众拉着门把手,在车前保险杠位置抵住。


3.jpg


  在民警和现场群众的使劲拍打和大声呼叫下,昏睡的男司机醒了过来。

  经查,男司机姓邓,36岁,广西籍。当晚与同事聚餐,喝了五六瓶啤酒。饭后他在自己的车上睡了十几分钟,随后想着还是回家休息舒服,便侥幸开车上路了。

  当行驶至萧绍路新城路口等红绿灯时,邓某在酒精的作用下睡着了。

  萧山交警大队新塘执勤中队民警程成表示司机没有做其他制动措施,没有挂P档,也没有挂N档,手刹也是没有拉的,他就是脚踩在刹车上,睡着后这个脚的力度可能是慢慢不够了,导致车辆缓缓往前开了。


  经鉴定,肇事司机邓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127.5mg/100ml,属醉酒驾驶。目前邓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依法刑拘。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醉驾;司机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5月28日晚,一辆白色轿车行驶至萧绍路新城路口后停车等待红绿灯,但之后红绿灯变换了好几轮,车却一直没有动静,热心群众报警后,民警发现一名男司机靠在座椅上不省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