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坐轻轨去东阳!金义东轨道交通全线贯通试跑

字体:
—2022—
06/15
08:51:10
2022-06-15 08:51:1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叶梦婷 沈立 拍友 时补法


  6月14日,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电动客车从金华站驶出,缓缓驶向东阳体育馆站。当天,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义东段首通段(凌云站—体育馆站)正式接入金义段,并进行了全线贯通首次试跑。

  目前,位于轨道大厦四楼的运营控制中心大厅,已具备金义东全线行车、电力等调度功能。此前,轨道交通各部门已经完成了站台门专业,通信专业、乘客信息系统专业、车辆专业等联动测试工作。义东段与金义段信号系统的正式接入,标志着电动客车运行相关联的各系统测试验证工作已全部完成,为进一步实现金义东全线开通运营提供了先决保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轨道交通;全线开通;通信专业;信号系统;运营责任编辑:郑嘉欣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