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中考期间,湖州中心城区考点周边泊位免费开放

字体:
—2022—
06/16
06:19:33
2022-06-16 06:19:33 来源:湖州发布

  本周末2022年湖州市中考文化课考试就要开考啦!
  全市设市区、德清、长兴、安吉4个考区,45个考点,考生人数2.3万余人。编者整理了一些中考考试的注意事项,考生和家长都可以关注下哦。
  考试时间

图片

  注:①英语考试含听力部分,开考后先播放英语听力试题,考生在听力播放期间不得入场,请不要迟到。

  ②社会·法治开卷考试,允许考生携带纸质资料。

  ③所有学科的考试均不得使用计算器。

  ④为掌握考试时间,建议考生佩戴指针式手表参加考试。
  中心城区考点周边泊位免费开放
  为保障我市2022年中考平稳顺利进行,缓解考点周边道路交通拥堵,保障考生安全准时到达考点,湖州智慧停车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将限时免费开放中心城区考点周边停车场以及路边泊位。具体开放情况公布如下:

image.png

  1、因免费泊位数量有限,无法保证所有接送车辆都能停车,建议各位考生及家长,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查看考点附近停车情况,合理设定出发时间和行车路线,以免耽误考试。

  2、本次免费开放仅限于中考期间内,超时停放将正常收取停车费用。

  3、下载湖州停车APP,点击“附近”,输入需要查询的停车场或路段,及时了解目的地附近泊位占用情况。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考试;泊位;停车;中考责任编辑:杨丹丹

相关阅读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