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假日好去处!金华将建设美术馆、音乐厅

字体:
—2022—
06/16
06:19:32
2022-06-16 06:19:32 来源:金华发布

  6月14日,金华市美术馆、音乐厅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发布。这标志着“市有五馆一院一厅”工作有了新突破,我市已进入加快推进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的新阶段。

微信图片_20220616065106.png

  根据公告,金华市拟定市美术馆、音乐厅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0亩,总建筑面积约5.06万平方米。该项目位于婺城区长湖湾活力新城片区易通路以南、经十路以西、经九路以东、婺江西路以北。

  一个城市的品位与标志性设施有很大关系。金华市美术馆、音乐厅建设是高水平建设大都市区战略的要求,是激发城市经济发展潜能的重要内容,更是实现“扛旗争先、崛起浙中”,提升金华城市品位、能级和市区首位度,实现文化民生与城市发展共同繁荣、回应广大市民期盼的重大举措。

  金华市美术馆、音乐厅是金华文化标志性工程,将成为金华大都市区建设的标志,在作为艺术品收藏中心、音乐展演鉴赏中心的同时,也是城市文化中心、教育中心、学术中心、休闲中心和娱乐中心等。

  项目建成后,将给广大的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展示才情、陶冶情操、增长艺智、修身养性的机会和舞台,吸纳广大艺术家、音乐家来到金华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水平的文化艺术享受,使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成为市民喜闻乐见的精神食粮。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音乐厅;美术馆;城市品位;文化责任编辑:杨丹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