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骑行辅助、智能测算续航!智能电动车亮相第二届西湖咖啡文化节

字体:
—2022—
06/24
20:20:45
2022-06-24 20:20:45 来源:杭州日报

  6月23到26日,第二届西湖咖啡文化节在湖滨银泰in77E区的西湖观景平台开展,哈啰电动车B70与A80系列也在此次展位上亮相,喊你一“骑”喝咖啡,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与咖啡文化一样,融入到现代人的生活之中,咖啡文化和智能出行一样,已经在年轻一代中愈加流行。

1图片 1.png

  活动现场,哈啰电动车展位设置了骑行体验区,市民可以现场体验智能两轮出行,参与骑行挑战赛,就可以参与扭蛋机抽奖,获得周边小礼物,包括花种子、哈啰周边等小礼物。

  “这个粉色的电动车也太少女了。”和朋友们来逛展的魏女士一边喝着咖啡发现了天台上的哈啰B70电动车,“我要和它合个影。”现场哈啰工作人员表示不仅可以合影拍照,现场也可以进行试驾。

2WechatIMG6366.jpeg

  在造型设计上,哈啰智能电动车B70简洁、灵动的外观,备受女性喜爱,整车重量更为轻巧,莫兰迪色系也使车身更为温柔贴心,并实现了最大程度的视觉轻量化,让用户感觉更易于控制,使其不只是一个交通工具,而像是陪伴用户游走城市的小精灵。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不仅是年轻女性,同时“更智能”的电动车也吸引了众多有娃的家庭的兴趣,“好看又轻巧,用来接送娃上学很方便。”带着女儿来逛展的年轻妈妈现场带着女儿试驾体验后表示。

  据悉,此次展出的车辆是哈啰电动车发布自研的电动车新品哈啰B70和A80系列,搭载哈啰电动车全新智能平台Hi-Turing图灵T30,及VVSMART3.0版超连网车机系统,不仅外形炫酷,可以实现多场景骑行辅助、智能测算续航、电池哨兵、全系快充等多种智能化功能,可全方位满足人们对“更智能”电动车的需求。

  此次活动将持续开展至本周日,无论是咖啡咖啡、微醺、烘焙、手作,亦或者是绿色智能的出行体验,期待与特别的你邂逅在夏至的西湖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电动车;骑行责任编辑:翁宇君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