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构建精准高效禁毒工作新格局

字体:
—2022—
06/25
07:34:53
2022-06-25 07:34:53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施力维 见习记者 郑铭磊 通讯员 陈谊

  浙江在线6月25日讯 (记者 施力维 见习记者 郑铭磊 通讯员 陈谊) 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我省发布了全省禁毒工作进展情况。一年来,全省禁毒部门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纵深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取得新成效。

  为提升禁毒工作的精准性、有效性,我省通过数字化改革,打造禁毒“苍穹”综合系统,努力实现涉毒风险即感即处、毒品犯罪可防可控、禁毒管理高效高能、预防宣传精准精细,构建禁毒工作新格局。

  近年来,我省戒毒工作坚持系统化戒治、人性化戒治、专业化戒治、规范化戒治,在戒毒模式创建、科学戒毒、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禁毒工作;禁毒人民战争;毒品犯罪;丰硕成果责任编辑:郑嘉欣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