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A股回暖 下半年股票市场将如何演绎?

字体:
—2022—
06/27
07:11:38
2022-06-27 07:11:38 来源: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中国社会科学院:6月25日,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与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联合召开全面注册制改革研讨会,与会代表认为,下一步,应系统总结前期试点经验,坚持注册制改革初衷,处理好市场与政府的关系,突出改革的市场化法制化导向,从投资者需求角度完善发行审核制度,真正将全面注册制改革落到实处。

  中国基金报:就在董明珠和秘书孟羽童直播带货如火如荼之际,618刚过又出现了经销商大手笔套现的事情,几乎重演了两年前的一幕。6月24日晚,格力电器公告,京海互联于当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1亿股,占格力电器总股本的1.86%,减持后京海互联持股比例降至6.47%。从深交所公布的大宗交易数据看,京海互联一把套现了35亿元。

  国际金融报:2022年即将过半,A股在经历4月跌破2900点后,近日上证指数回暖超3300点,下半年股票市场将如何演绎备受关注。券商研报认为,经济快速修复叠加外部风险压力缓解,A股有望重现“慢牛”行情,反转向上的确定性较高,市场估值已经处于历史区间偏低水平,已具备中线价值。配置方面,建议投资者关注消费复苏、稳增长、成长等赛道的投资机会。

  财联社:自4月底以来,A股开启反弹模式,沪指近2月反弹幅度已超15%,而创业板指涨幅更是超30%,科创50幅度超20%,这两个指数已进入技术性牛市。反观美股市场,自从4月底以来,道琼斯工业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都已下跌超10%,A股近期在全球市场低迷之际,走出了独立行情。A股回暖的同时,机构调研的频次也出现明显回升。据统计,近2个月沪深两市接待调研频次近5000次,接待机构调研的数量将近7万,远超去年同期的数量。

  公司动态:

  工商银行:子公司工银理财筹建合资理财公司获准开业

  南京聚隆:控股孙公司拟1.8亿元投建聚新锋新材料研发生产基地

  方大特钢:方威、方大钢铁拟转让5.01%公司股份

  格力电器:京海互联减持公司1.86%股份

  煜邦电力: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7.62%公司股份

  惠城环保:道博嘉美拟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中葡股份:获自然人孙伟举牌 持股增至5%

  科力远:拟不低于35亿元投建电池级碳酸锂材料等项目

  宏昌电子: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5亿元

  雪天盐业: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1.43亿元 用于湘渝盐化煤气化节能升级改造等项目

  电连技术:拟并购控股FTDI公司 扩大电子元件产业规模

  三六零:0元转让哪吒汽车对应10亿元投资额的3.532%股权

  亚玛顿:与天合光能签署约74亿元合作协议

  赛轮轮胎:拟合计174.83亿元投建高性能子午胎等项目

  新股(债)申购:中亦科技;丰山转债

  新股(债)上市:无

  综合东方财富网、中国证券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