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省外来浙返浙人员健康管理措施(6月28日更新)

字体:
—2022—
06/29
06:29:12
2022-06-29 06:29:12 来源:浙江发布

  6月28日,浙江省防控办发布最新省外来浙返浙人员健康管理措施。

  根据省疫情防控〔2022〕5号文件及省疫情防控办〔2022〕82、85号文件精神,结合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划分及最新疫情形势,经专家综合研判,现对省外来浙返浙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公布如下。

d485265bb2a61037b4ecc73da81c8df.pn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来浙;返浙;健康管理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结合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划分及最新疫情形势,经专家综合研判,浙江省防控办发布最新省外来浙返浙人员健康管理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