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全省公安机关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 部署实施“百日行动”

字体:
—2022—
06/29
07:22:35
2022-06-29 07:22:3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陈谊 张范 记者 施力维

  浙江在线6月29日讯(通讯员 陈谊 张范 记者 施力维)6月27日,省公安厅全面部署全省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全省公安机关对侵害妇女、儿童、老年人、残疾人、中小学生等弱势群体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坚决予以打击。

  全省公安机关将坚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强化社会面管控,强化重点要素管控,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对犯罪“零容忍”,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持续加大对涉枪涉爆、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的打击治理力度;全力整治治安乱点,坚决遏制夏季犯罪多发高发态势。着力化解风险点,高效运行疫情防控各项机制;深化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确保暑期道路交通安全;做好防汛防台各类应急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紧密结合各地实际,全省公安机关将始终保持高度敏感性,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努力在细化实化具体化上下功夫,夺取“百日行动”全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公安机关;治安;行动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