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2021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出炉 十大榜单展示文旅金名片

字体:
—2022—
06/29
07:24:49
2022-06-29 07:24:49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遥 李娇俨

  浙江在线6月29日讯(记者 陆遥 李娇俨)会稽菖蒲盆景、棕编展现越城古城底蕴,绍三鲜、梅干菜焖肉等绍兴美食飘香阵阵……28日下午,2021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在绍兴举办。

  本届总评榜的主题为“以传媒力量助推浙江文旅产业促共富”,旨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背景下,积极探索文旅产业深度融合促进共同富裕的有效路径。

  2021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评选了浙江文旅业十大新闻事件、浙江文旅助力探索共同富裕新路径十佳县(市、区)、纾困解难推进企业创新发展十佳典范、浙江十大文化和旅游数字化改革优秀案例、“诗画浙江·百县千碗”最具品牌影响力体验店、浙江最具人气夜间文旅消费目的地、浙江最具人气文化场馆、浙江古镇文旅创新十佳实践案例、浙江共享共富十佳自驾旅行精品线、浙江十佳红色经典剧目等十大类榜单,以宣传浙江文旅业新典范。

  截至目前,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已走过十周年。自2013年以来,全省超过80%的县(市、区)参与十佳县的角逐,37个县(市、区)榜上有名,还有41家酒店、79间民宿、60个乡村、40个镇登上榜单。为记录在浙江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中留下标志性成就的人物和企业、单位,2021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还特设了“十周年文旅融合特别奖”“十周年文旅发展县(市、区)”“十周年最具影响力景区”“十周年功勋人物”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文化;旅游;文旅;金名片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会稽菖蒲盆景、棕编展现越城古城底蕴,绍三鲜、梅干菜焖肉等绍兴美食飘香阵阵……28日下午,2021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在绍兴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