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这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找工作的请看过来

字体:
—2022—
07/01
14:32:55
2022-07-01 14:32:55 来源:浙江发布

  近日,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所属杭州国家版本馆、浙江省对外传播中心(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管理中心)、浙江省出版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省出版物评审中心)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招聘单位及需求计划

  杭州国家版本馆

  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副厅级,所需经费由省财政全额补助。

  浙江省对外传播中心

  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处级,挂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管理中心、《文化交流》杂志社牌子,所需经费由省财政全额补助。

  浙江省出版产品质量检测中心

  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处级,挂浙江省出版物评审中心牌子,所需经费由省财政全额补助。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岗位16人。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

  2022年7月1日9:00— 7月6日17:00。

  应聘人员应于规定时间内登录浙江省通用招聘网报平台(http://qssy.zjks.com/tyzpwb/)并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单位和岗位进行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为无效报名。

  资格初审时间:

  2022年7月1日9:00—7月7日17:00。

  应聘人员可上网查询报名结果及未通过初审的理由。未通过资格初审,但仍在网上报名期限内,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数少于计划招聘人数5倍时,取消或核减相应岗位招聘计划。

  应聘资格的取得: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在2022年7月8日9:00—7月10日8:00登录浙江省通用招聘网报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并取得应聘资格。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各按40%和60%的比例计入总成绩。若总成绩相同,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

  笔试:

  具体安排见准考证。时间、地点:2022年7月10日(上午9:00—11:00),杭州市内。如届时因疫情等因素影响需要调整考试时间的,将以发布通知为准。

  笔试成绩可登录浙江省通用招聘网报平台查询。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

  时间初定在7月下旬,地点设在杭州,面试前组织资格复审,具体安排和要求另行通知。

  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结束后,由省委宣传部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考生,并告知是否入围考察。

  咨询电话:0571—87051544,87059309。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招聘;浙江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