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校地携手促共富

字体:
—2022—
07/02
07:21:44
2022-07-02 07:21:44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林婧 通讯员 赵青

  浙江在线7月2日讯(记者 林婧 通讯员 赵青)7月1日,“校地携手促共富”交流会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助力山区26县共同富裕启动仪式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

  现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山区26县共同富裕学院揭牌,山区26县代表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签订旅游助富框架协议。

  记者了解到,2022年至2025年,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山区26县共同富裕学院将聚力山区26县,开展人才培育、专业培训、资源整合、智库研究、社科服务等活动。

  与此同时,该校还将为山区26县提供不少于100项文旅融合发展方面的智力服务,其中包括乡村景区规划、民宿运营、菜品研发、标准化建设、智慧景区建设、非遗文创设计等。“我们还将重点实施500名教师助力计划,落实千余人次乡村管理者培训,完成近万人次文化和旅游相关从业人员培训,重点助力景区村镇建设、乡村餐饮、智慧景区、乡村风貌、新媒体与直播带货、品牌创建、服务礼仪与技能提升等领域的发展。”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国忠说。

  启动仪式后,“校地携手促共富”交流会举行。教授专家团分9组与来自山区26县以及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的50余位代表座谈交流,对接服务重点和工作计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共富;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山区26县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