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注意!金华这里暑期限行

字体:
—2022—
07/04
07:16:21
2022-07-04 07:16:21 来源:金华发布

  2022年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

  暑期实施部分路段车辆临时限行措施的通告

  为防范暑期景区道路拥堵,保障景区道路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法律法规,结合景区实际,决定在暑期对罗电线、新朝线等路段实施车辆临时限行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车辆限行时间及对象

  2022年7月2日至8月31日,每日根据景区停车位饱和度实时调整限行措施,限行时间一般在上午8:00至下午15:00间某时段。

  限行时段内,除执行公务车辆、公交车、景区交通车、沿线单位和村民固定用车外,对其他车辆实行交通管制。

  二、限行区域

  1.罗电线(罗电线以北上山路段);

  2.新朝线(山下曹村以北上山路段);

  三、换乘措施

  限行时段内,游客可选择换乘景交车或公交车上山。

  景交车换乘点位于双龙游客中心(尖峰路智者街路口),景交车最高点至仙瀑洞,途径双龙溪峡谷、双龙洞、鹿女湖等景点。

  暑期周末游客相对较多,欢迎游客朋友们在周一至周五期间错峰来访。

  四、其他

  本通告解释权归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管委会和金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三大队所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双龙;电线;风景旅游区;通告;景区道路;换乘;游客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