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举行高处坠落应急演练 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字体:
—2022—
07/06
11:02:32
2022-07-06 11:02:32 来源:杭州日报 通讯员 金许斌

  日前,浙江交工72支部组织开展安全演练系列活动。一场深基坑高处坠落应急救援演练,在省交通集团下属浙江交工杭州市富阳区秦望通道工程项目QWIV标开展。

  此次演练人员主要分为预警巡查组、抢险救灾组、安全警戒组、人员转移组、医疗救护组、后勤保障组、综合协调组7个小组。本次演练模拟秦望通道工程项目QWIV标施工人员进行高大模板支撑系统施工时,脚底打滑不慎坠落。情况发生时,应急小组按照高处坠落应急预案立即开展紧急救援工作,同时逐级汇报并请求支援,现场立即成立应急救援指挥部,各小组成员在最短的时间内集合完毕,在总指挥望项目常务副经理吴高创的统一指挥下迅速开展救援工作。

  “虽然只是演练,但每个应急小组一定要知晓各自职责分工,严格落实应急预案,在险情来到时要来之能战,战即能胜!”总指挥吴高创表示,“演练可以重来,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以本次演练为契机,全面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坠落;高处;应急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