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舟山岱山县发现1例阳性人员 系省外来岱人员

字体:
—2022—
07/09
07:30:00
2022-07-09 07:30:00 来源:仙岛岱山

  关于岱山县1例省外来岱人员

  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的通报

  2022年7月8日22时,接岱山县第一人民医院报告,在愿检尽检人员中发现1例省外来岱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异常。7月9日0时53分,经县疾控中心复采复检,确认该人员检测结果为阳性。目前,该阳性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启动一级应急响应,组织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并对其活动场所进行环境采样检测及消杀,对相应区域已实行管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共筑防疫屏障。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岱山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9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疫情;舟山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