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99元旅游年卡、多条线路价格低至5折……2022年金华文旅消费季启动

字体:
—2022—
07/13
06:48:21
2022-07-13 06:48:21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杨希林

  核心景区四选一,19个景区全年畅玩,且售价仅99元……7月8日,2022金华文旅消费季新华东线产品发布会暨“元宇宙”沉浸式体验游活动在浙江省金华市启动,活动中发布了“99元金华旅游年卡政策”等。

  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通过播放形式创新的情景片和现场推介等方式,特别发布了“山水金华·乐享之旅”“影视金华·潮玩之旅”“传奇金华·探秘之旅”“网红金华·打卡之旅”“休闲金华·购物之旅”“水墨金华·电影之旅”等六条新华东线产品,并为每条线路提供370元到790元不等的价格优惠,多数线路价格低至5折。

  新华东线是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聚焦市场需求,以金华市区“一山(双龙洞)一城(婺州古城)一水(婺江游船)”+主题乐园为主线,联动横店影视城、义乌商贸城等金华各县市区优质资源打造的精品线路产品。

  除了发布产品之外,金华还通过发布一系列文旅优惠政策,向游客发出邀请,为文旅市场复苏再“添一把火”。

  2022年,金华市开展“金华人游金华”“浙江人游金华”活动,在金华市区游览2个以上收费景区,且成团人数在16人以上,每人门票实际消费40元以上,按30元每人的标准奖励组团旅行社,而且市外游客也可参与;金华市也对市区旅行社组织的市外大巴团、高铁团、包机团队来金华旅游并住宿的,依据旅游消费、团队规模等指标给予每个团队5000元到50000元不等的组团补助;金华市还针对医护人员开展旅游优惠活动,医护人员只需凭有效证件即可免费游玩金华市区各旅游景区,金华双龙洞景区面向全球18岁以下青少年免费开放。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金华;旅游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