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三大指数震荡调整 家用电器、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 楚环科技等今日申购

字体:
—2022—
07/13
07:09:20
2022-07-13 07:09:20 来源: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7月12日,A股三大指数震荡调整。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97%,报3281.47点;深证成指跌1.41%,报12439.27点;创业板指跌2.34%,报2702.69点。

  申万一级行业中,建筑装饰、家用电器、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医药生物、农林牧渔、电子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连板、钒电池、西部大基建等板块涨幅居前,半导体设备、CRO、稀土等板块跌幅居前。

  东方证券认为,短期来看,考虑到国内经济的复苏仍待数据确认、短期疫情有所反复,以及海外加息对于权益类资产的冲击,市场在5月以来充分反弹之后,很难一蹴而就,需要注意上涨之后出现震荡调整的可能性;但短期的调整并不意味着市场趋势的改变,中期而言,在盈利回升预期和政策发力的加持下,下半年A股向上趋势依然不变,因此若市场短期出现一定程度的调整,即为买入的好时机。

  公司动态

  天赐材料:拟12亿元投建年产20万吨锂电池电解液改扩建和10万吨铁锂电池回收项目

  泸州老窖:拟投资实施泸州老窖智能酿造技改项目(一期)

  特变电工:签订约517.44亿元多晶硅销售合同

  双良节能:子公司签订584.7亿元多晶硅料采购合同

  安徽建工:联合体中标乡村振兴重大项目

  天赐材料: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257.74%至283.29%

  平煤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218.15%

  中煤能源: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62.8%-79.9%

  上海能源: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243.25%到289.02%

  春兰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2100%-2529%

  和邦生物:上半年净利预增184.38%-206.25%

  祖名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7.07%股份

  天齐锂业:发行H股于7月13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并上市交易

  新股(债)申购

  楚环科技、立新能源

综合中国证券网、东方财富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股票;投资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