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纵身一跃,年轻的他救起溺水外卖小哥

字体:
—2022—
07/27
23:08:57
2022-07-27 23:08:57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孙燕 通讯员 徐丽婷

  7月24日晚上8点左右,衢州市江山市须江畔,由于天黑视线不好,一名站在观景平台的外卖小哥不慎踩空,跌落进水流湍急的须江中。

  附近的人们立即大声呼救,但因为须江水位较深,下水救人存在不小的风险,眼看落水者就要沉下去。

11.jpg

  就在危急时刻,来自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的在校大学生王宇浩正在游览桥摆摊卖冷饮。

  听到呼救声后,他立马起身,飞奔来到游览桥观景平台处,看到一名身着外卖服饰的落水者在江水里挣扎,且挣扎的幅度越来越小。

  王宇浩衣服都来不及脱,跳入水中救人,奋力游到落水者身边,随后一把抓住落水者。

  深吸一口气后,他抓紧时间拉着落水者往岸边游去,带着落水者游到江边,围观群众赶紧帮忙将两人拉上岸,随后落水者咳嗽着把水吐了出来,并逐渐恢复了意识。

  王宇浩浑身湿透,精疲力尽,坐在落水者身边休息。

  “要不是他冒着危险去救人,外卖小哥就危险了……”周围群众对王宇浩挺身而出的举动纷纷点赞。

12.png

  “当时没时间多想,就想着把人救上来,其实也没啥可表扬的,如果换做另外一位水性好的人,也会毫不犹豫下水救人的。”王宇浩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溺水;外卖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要不是他冒着危险去救人,外卖小哥就危险了……”周围群众对王宇浩挺身而出的举动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