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消费电子板块震荡走强,环旭电子、东山精密等多支个股涨停

字体:
—2022—
07/29
06:33:52
2022-07-29 06:33:52 来源: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多家国际机构表示下半年超配中国股市,并认为A股对加息或已免疫;就资金面而言,瑞银策略分析师对记者表示,预计DR007均值水平可能从目前的1.6%附近向2.1%的央行7天逆回购利率靠拢,并在三季度后期升至1.8%-2%区间。

  沉寂许久的消费电子板块震荡走强。截至收盘,福蓉科技、赛腾股份、环旭电子、东山精密等多支个股涨停,市值超两千亿元的果链龙头立讯精密也大涨8%。此前,手机、电脑等传统电子产品的需求持续疲软,大部分消费电子公司股价长期低迷。当下,消费电子的板块估值较低,已有多家机构看好未来修复空间。安信证券表示,截至7月25日,消费电子(申万)指数PE为29.58倍,过去10年PE百分位为8.77%,消费电子板块处于历史低估区间。可关注VR产业链的进展以及向车规级产品转型公司的进展。

  28日,应急管理部公布《“十四五”全国道路交通安全规划》,在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科技创新应用方面提到,研发推广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电子标识等技术,构建车辆数字身份注册认证体系,推动可信数字身份在车联网、自动驾驶技术等方面的应用。国盛证券表示,电子车牌的推进和落地将极大地利好相关设备供应商,建设初期关注电子标签和读写设备相关的前端采集系统供应商,中后期建议关注服务运营相关标的。

  记者梳理今年二季度主动权益基金管理规模TOP20的基金经理代表产品持仓偏好发现,尽管贵州茅台在基金持股总市值上重登榜首,但是在规模TOP20基金经理代表基金持仓中,周蔚文、刘格菘、冯明远等9位基金经理重仓放在了新能源、光伏赛道;张坤、刘彦春、胡昕炜等5位基金经理依然选择白酒为代表的消费,冯波、朱少醒等4位基金经理二者兼顾。

  公司动态

  凯美特气:子公司签订4800万元氙气销售合同

  四方达:签署培育钻石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奥飞数据: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3亿元

  鸣志电器:公司移动机器人相关业务营收在公司总体营业收入占比较低

  巨化股份:拟实施15万吨/年特种聚酯切片新材料项目

  塔牌集团:上半年净利润1.75亿 同比大降81%

  一品红:上半年净利润1.55亿元 同比增31.06%

  和邦生物:上半年净利润26.35亿元 同比增188.8%

  北京君正: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36.88%–51.29%

  陆家嘴:上半年净利润11.38亿元 同比降44.66%

  达安基因: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22.59%

  立高食品:赵健拟减持不超过3%股份

  海欣食品:实控人拟减持不超4.9%股份

  天齐锂业:公司已结清全部并购贷款

  新股(债)申购:德科立

  新股(债)上市:常润股份、晶华微、华大九天

综合自财联社、界面新闻、证券日报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基金经理;消费电子;持仓责任编辑:董沈涛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