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关于表彰“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的决定

字体:
—2022—
07/29
07:12:40
2022-07-29 07:12:40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7月29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引导全省广大干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奋力投身“两个先行”,经省委同意,决定对近年来我省各领域各条线工作中涌现出的担当作为先进典型予以表彰,授予王旭初等100名同志“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称号。

  这次受表彰的“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是全省广大干部的优秀代表。他们信念坚定,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浙江见行动”,展现了忠诚履责的政治担当;敢闯敢拼,富有斗争精神,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等重大任务中带头冲锋在前,带领干部群众战胜困难挑战,展现了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创新求变,勇于塑造变革,在全面深化改革、共同富裕示范区重大改革、数字化改革等各项改革任务中比学赶超,展现了敢为人先的改革担当;作风过硬,坚持唯实惟先,主动联系群众,注重实干实绩实效,展现了真抓实干的务实担当。他们的先进事迹,诠释了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展示了新时代浙江干部的良好风貌。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坚定不移做“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共同富裕和现代化的先行探路者、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不懈奋斗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业绩。

  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各级党组织要把担当作为好干部先进事迹作为生动教材,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持续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鲜明树立担当导向,完善落实担当作为的激励和保护机制,以组织担当激励干部担当。全省广大干部要以这次受表彰的担当作为好干部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变革重塑的自觉、发扬唯实惟先的作风、提高推进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建设的能力,树牢“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意识,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实干争先、勇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名单

  (同一地区或领域内按姓氏笔画排序)

  杭州市

  王旭初 孙 路 杜晔彪 何明葵 陈金友 陈周斌

  罗林锋 钟杭伟 徐晓荣 高卫星 傅卫权

  宁波市

  王辅橡 朱必峰 刘 波 孙旭辉 陈永明 陈旭伟

  金 伟 钟敏鸣 姚珂军 徐 阳 陶 俊

  温州市

  王 炯 王国林 池邦芬 张银贵 陈桂雷 陈精益

  金剑欣 周建清 龚士苗 戴 铭

  湖州市

  沈志刚 陈志文 陈勇杰 钦国强 彭 琳(女)

  嘉兴市

  王全华 朱新华 孙扣红 金剑毅 倪建锋

  绍兴市

  方林苗 郑建军 胡旭东 姚建炜 潘超英(女)

  金华市

  于 纲 汤垒磊 徐 剑 黄 斌 傅圣阳 楼海英(女)

  潘文接

  衢州市

  毛晓荣 李樟花(女) 张余伟 范洪浩 谢剑利

  舟山市

  叶 军 李 霞(女) 何海国 柴可立

  台州市

  卢树威 阮聪颖(女) 张 舒 张中斌 董世虎 鲁才强

  丽水市

  叶熙华 朱振华 应刚秋 胡雄俊 童森军 廖永平

  省直机关单位

  王金定 成中元 孙国平 肖 文 张友松 陈直平

  陈烨兴 林祥荣 姚 强 钱 哲(女) 黄小斌 董 钊

  童剑峰 潘 欣

  高校

  毕学锋 沈 贤 张建珍(女) 陈 晓(女) 顾 青

  顾耀东 徐 浩

  省属企业

  杨 萃(女) 沈国峰 洪江永 袁仁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新时代;党代会精神;表彰;先进事迹责任编辑:董沈涛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