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注意绕行!这四天,有断流施工→

字体:
—2022—
08/03
07:01:07
2022-08-03 07:01:07 来源:金华发布

  因S26诸永高速公路金华段集约化施工(浣东枢纽-马宅枢纽)需要,计划开展断流施工(遇恶劣天气及其它特殊情况顺延)。施工期间具体交通管制情况,一起来看↓

  施工计划(一)

  一、管制时间:

  2022年8月2日-8月3日(05:00-19:00)。

  二、管制措施:

  关闭双向甬金高速(G1512)转诸永高速(S26)匝道,关闭歌山、湖溪、横店互通温州方向入口,为期两天。

  三、绕行建议:

  原计划往温州方向的车辆,可绕行G60杭金衢高速金华方向行驶,在金华东枢纽沿G25长深高速行驶。

  施工计划(二)

  一、管制时间:

  2022年8月4日-8月5日(05:00-19:00)。

  二、管制措施:

  诸永高速:诸永高速金华段杭州方向横店互通分流,杭州方向歌山互通备用分流。关闭甬金高速(G1512)金华方向转诸永高速(S26)匝道,关闭甬金高速(G1512)宁波方向转诸永高速(S26)杭州方向匝道,关闭双峰、磐安、马宅、横店、湖溪、歌山互通杭州方向入口,为期两天。

  东永高速:东永高速(S27)东阳方向千祥分流,关闭永康东、方岩、西溪、千祥互通东阳方向入口,为期两天。

  三、绕行建议:

  原计划往杭州方向的车辆,可在白塔枢纽沿S28台金高速-G25长深高速行驶,或沿S28台金高速-S9杭绍台高速行驶。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金华;管制;杭州;行驶;互通;施工计划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