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持续高温 奇异果晒成橡皮球 青田果园深夜抗旱

字体:
—2022—
08/09
08:33:32
2022-08-09 08:33:32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朱海伟 共享融媒青田站 张永益

  持续高温,降水稀少,青田阜山乡开维果业的300多亩黄心奇异果受灾严重。为了缓解干旱,当地乡干部和农户在晚上地表降温之后,为农作物浇水。开维果业种植有黄心奇异果300多亩,受高温干旱影响,200多亩即将成熟的黄心奇异果因为缺水导致减产,果树也面临死亡。为了保住果树,农户从7月13日开始,每晚都运输河水进入果园,为果树浇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农户;浇水;降温;减产;农作物;受灾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持续高温,降水稀少,青田阜山乡开维果业的300多亩黄心奇异果受灾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