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今天浙江局地有雷暴大风或冰雹 浙西最高气温将达40℃以上

字体:
—2022—
08/17
08:36:19
2022-08-17 08:36:19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 黄慧仙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预计8月17日08时至18日08时,内蒙古河套地区、甘肃中部、宁夏北部、陕西北部、山西北部、安徽南部、江苏南部、上海、江西东北部、浙江、福建北部、云南西部和东南部、广西南部、广东南部、海南岛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短时强降水天气,小时雨量20-50毫米,局地可达70毫米以上;另外,内蒙古中部、青海南部、浙江、福建西北部、广西东南部、广东西南部等地的局地将有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

  大家记得要带伞带伞带伞,千万注意防范。

  雷阵雨过后,我们可以感受一阵清凉。不过,高温只是喘了一口气。

  明天开始,气温还会继续飙升。毕竟本周,还是被副高狠狠支配的一周,浙江依旧处于高温核心区域。

  中央气象台今天(8月17日)6时继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这是中央气象台连续第6天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也是中央气象台连续第28天发布高温预警。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浙江等地最高气温将有35~39℃,其中,四川东部、重庆中西部、湖南中北部、江西中部、浙江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40℃以上。

  值得欣慰的是,这将是高温最后的疯狂。

  从下周中开始,天气真的会凉快些,毕竟8月下旬了,气温总体趋势是向下的。

  热麻了之后,好欣喜有没有?

  (据中央气象台、小时新闻、央视新闻客户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天气;高温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