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调好闹钟!衢州体育消费券25日10点开抢

字体:
—2022—
08/24
06:37:54
2022-08-24 06:37:54 来源:衢报传媒集团 记者 腊莎

  运动衢州·健享消费。8月25日起,衢州市体育局决定在市本级(柯城区主城区、包括智慧新城、智造新城)发放2022年衢州市体育消费券。一起来看!

活动方式

  柯城区(含智造新城、智慧新城)通过银联云闪付平台,向全体市民发放30万元衢州市体育消费券。

活动时间

  第一期活动开展时间为8月25日—9月5日,在8月25日上午10:00开始抢券,数量有限,抢完即止;消费券使用有效期至9月5日上午10:00前,逾期自动失效。若活动届满后资金仍有剩余,则由衢州市体育局根据实际情况安排第二期发放。

活动范围

  在柯城区域内(含智造新城、智慧新城)登记注册并依法取得相关经营许可的,根据《关于招募2022年衢州市体育消费券定点场馆的公告》征集并审核通过的体育类商家。

申领对象

  全体在衢人员(包括域外来衢人员)。

活动规则

  01

  消费券设置。衢州市体育消费券分为三种,分别为25元券(每满100元可抵用1张)、20元券(满50元可抵用1张),5元券(满20元可抵用1张),消费券达到使用门槛才可核销。消费券领取后在9月5日上午10:00前有效,逾期失效。

  02

  消费券发放安排。第一期消费券发放时间为8月25日上午10:00,发放金额为30万元。若活动届满后资金仍有剩余,则衢州市体育局根据实际情况安排第二期发放。上述金额、规则等内容,可视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整。

  03

  消费券发放方式。本次活动通过“云闪付”APP首页“运动衢州·健享消费”衢州市体育消费券本地专区栏目进入领取消费券。面额25元的消费券每人每轮限领取4张,可叠加使用;面额20元的消费券每人每轮限领取1张;面额5元的消费券每人每轮限领取1张;消费券数量有限,领完即止。不同种优惠力度的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消费券使用有效期为领券之日起至9月5日上午10:00前,逾期回收。

  04

  消费券使用规则。消费者可在参加活动的商户进行并仅限于体育类消费,满足消费券使用金额条件的,消费券自动生效,在商家自主折扣基础上可叠加使用,单次消费可使用多张消费券。使用消费券的交易如发生撤销,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消费者原付款卡,该消费券视为已使用不再返还。

  消费券可以在哪些商户用呢?详见下图。(点击下图可放大)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消费券;体育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