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用镜头记录苕溪山水

字体:
—2022—
09/02
08:01:45
2022-09-02 08:01:4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罗素洁 谢祥芳

  浙江在线9月2日讯(通讯员 罗素洁 谢祥芳)9月1日,“余韵风采·苕溪印象”——2022浙江省群文摄影名家作品展暨余杭区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在省文化馆西湖文化广场展厅拉开帷幕。

  苕溪是浙江的八大水系之一,是余杭的母亲河。作为第七届余杭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展览以苕溪瑰丽多彩的文化魅力为焦点,解码文化基因、活化文化元素、打造文化标识。据悉,今年6月,2022“余韵风采·苕溪印象”浙江省群文摄影名家采风活动在余杭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20余位摄影家用镜头发现、记录、展示余杭的秀丽山水和多彩人文,“余韵风采·苕溪印象”2022年余杭区摄影大赛也同步开启,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短短2个月就收到了近500幅(组)摄影作品。本次展览精选浙江省群文摄影名家作品50余幅(组)、余杭区摄影大赛优秀作品29幅(组)集中展出。

  开幕式上,余杭区摄影大赛获奖名单正式揭晓。经过专家评选,共产生优秀作品29幅(组)、入围作品20幅(组)。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苕溪;山水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