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9月8日起,杭州机场T4航站楼试运行!这部分旅客将率先体验

字体:
—2022—
09/06
06:50:45
2022-09-06 06:50:45 来源:“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号

  杭州机场三期项目将于近期开展国内航班试运行。作为T4航站楼首家转场的航空公司,南方航空的国内航班将陆续转到新航站楼运行。

  9月8日起,往返南宁-杭州的CZ3909/10和CZ3757/8航班,迁至T4航站楼运行,乘坐这些航班的旅客,将率先体验T4航站楼。

  航班时刻如下:

  试运行期间,从杭州出发的前往南宁的南航旅客,请至T4航站楼出发大厅P岛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

  其他接送提示:

  通过巴士、旅游车、摆渡车、出租车、网约车、自驾车(仅送客)前往T4航站楼乘机的旅客,请从T4航站楼出发层23号门、25号门进入。

  通过地铁前来机场或将车辆停放在航站楼地下停车场的旅客,请沿标识经交通中心至T4航站楼后乘坐电梯至L4进入出发大厅。

  对于接机旅客,地铁到达或将车辆停放在航站楼地下停车场的,请沿标识经交通中心至T4航站楼后乘坐电梯至L2,在国内出口处等待。

  杭州机场温馨提示,请乘坐相关航班的旅客务必提前确认航站楼信息,以免走错航站楼。如有疑问,请及时向身边机场工作人员寻求帮助,或拨打机场问询电话96299。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旅客;杭州;机场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机场三期项目将于近期开展国内航班试运行。作为T4航站楼首家转场的航空公司,南方航空的国内航班将陆续转到新航站楼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