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2022年浙江省暨金华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提升网络安全技能

字体:
—2022—
09/06
07:47:55
2022-09-06 07:47:5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薛文春 王璐怡 金思成

  浙江在线9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薛文春 王璐怡 金思成) 5日,2022年浙江省暨金华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今年,我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

  启动仪式现场揭晓了2022年浙江省数字化改革网络安全优秀案例,并公布了“2022年网络安全优秀创新成果大赛”网络安全优秀解决方案、网络安全创新产品和浙江省“护网2022”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练最佳防守单位。

  随后,以“筑牢安全根基,护航‘两个先行’”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展开幕。主题展重点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重大成就,以及网络安全前沿技术、产品、应用。此外,下午还举行了数字化改革网络安全高峰论坛。

  接下来的一周,主办方将通过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6个主题日活动,举办网络安全赛事、网络安全进基层等活动,在全面展示我省网络安全工作成效同时,着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技能。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网络安全;宣传周;浙江省;安全防范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