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太湖南岸的网红服务区开门迎客:不仅可以近距离赏湖景 还能尝美食

字体:
—2022—
09/08
09:16:28
2022-09-08 09:16:28 来源:天目新闻

U020220907623723295200.jpg

  太湖南岸的网红打卡地来了!浙江新添一个网红服务区,不仅可以赏湖景,还能尝美食。日前,作为浙江省迎亚运配套重大改扩建项目,浙江交通集团所辖杭宁高速太湖服务区双向综合楼主体改造工程顺利完成,服务区双向进入试营业阶段。

  太湖服务区位于杭宁高速公路(G25)浙江段2197k+300米处,它是浙北通往江苏的门户,也是连接南京、杭州两省省会的重要高速服务节点。

  此次改造将太湖服务区原南京方向的综合楼推倒重建至太湖边,根据“以帆织网 临湖编梦”设计构思,提取“乘风破浪 扬帆远航”元素构建出全新的扬帆造型。远远看去,7对巨大的白色风帆矗立在美丽的太湖之滨。

  走进服务区综合楼内部,司乘还可以乘自动扶梯前往二楼“观光平台”,近距离观赏湖景。站在“观光平台”上,感受徐徐微风的同时,一幕幕美如画的场景映入眼帘,令人心旷神怡。

  改造后的服务区,不仅为司乘朋友们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也满足了多样化的味蕾需求。

  “就是这个味道!没想到在服务区也能吃到小时候的味道。”来自湖州的周女士捧着酥脆可口的香酥鸡烧饼激动地说道。尚食卢记烧饼据说是湖州最有名的烧饼店,凤凰路总店门口总有人排队。经过二十多年发展,尚食卢记烧饼全国加盟及直营店已有300多家,而太湖服务区这家,是他们的首家高速服务区门店。据悉,除了香酥鸡烧饼外,服务区还引进了诸老大粽子等湖州当地特色美食,肯德基、COSTA咖啡等国际知名品牌也在紧锣密鼓地装修中,不久将与大家见面。

  与此同时,改造升级后的服务区双向总占地面积由原来的117亩拓宽至132.32亩,停车位由316个增加至504个,并新设“潮汐车位”,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大货车和小轿车停放,提升高峰期整体停车效率。后续服务区还将上线智能停车系统,进入服务区的车辆不必再苦恼车位的寻找,按照停车系统的引导便可快速找到适合的停车位。此外,服务区还设置了全自动洗衣机、智能第三卫生间等便民服务设施,根据现场流量情况灵活调整,满足司乘的如厕需求。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太湖;服务区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