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9月14日10点,1000万元杭州农产品消费券开始发放

字体:
—2022—
09/14
06:30:11
2022-09-14 06:30:11 来源:杭州市农业农村局

图片

  为了进一步促进杭州特色优质农产品销售,拉动农产品消费,杭州市农业农村局将于9月14日至30日在网上农博平台面向全体在杭人员(包括域外来杭人员)发放总额为1000万元的2022年杭州农产品消费券,适用于“网上农博”平台-杭州馆所有农产品,助力释放农产品消费潜力,营造消费氛围,促进农产品消费回暖。

  三档优惠六轮发放

  1000万力度惠及更多市民

  为方便在杭人员用券消费,“杭州农产品消费券”采用在线派发、在线使用、在线核销的方式,从9月14日10点起,通过“网上农博”平台面向全体在杭人员(包括域外来杭人员)发放1000万元。

  “杭州农产品消费券”单张面额设置满30减15元、满50减20元、满100减40元,共三个档,分六轮发放,发放期为:第一轮9月14日-9月16日、第二轮9月17日-9月19日、第三轮9月20日-9月22日、第四轮9月23日(丰收节)-9月25日、第五轮9月26日-9月28日、第六轮9月29日-9月30日。其中,消费券使用期限为每轮发放周期内有效,逾期失效。

  用户在网上农博平台购买杭州农产品时,在享受原有优惠基础上,达到满减金额,即可获得平台自动生成的相应档次的杭州农产品消费券进行抵扣。消费券仅限用户个人使用,每个活动周期内每个用户每个档位消费券仅限使用1次,每个用户每期共计优惠额度为75元。

图片

  如何领取“杭州农产品数字消费券”

  用户下载并注册“网上农博”APP或在云闪付APP/微信搜索“网上农博”小程序,进入“杭州馆”,点击领取“农产品消费券”,消费券将实时入账,可在网上农博APP【我的-可用券包】中查看,确认收到消费券后即可在规定期限使用。

图片

  如何使用“杭州农产品数字消费券”

  消费者领券后在“网上农博”APP或小程序-“杭州馆”内选择任意农产品进行购买,达到使用门槛后,支付时即可核销1张消费券。或于9月14日开始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达相关活动页面领取农产品消费券下单农产品。

图片

  (打开微信扫一扫)

  惠民利农 · 乐享杭州

  9月14日10点起,杭州市农业农村局通过“网上农博”平台发放总额1000万的“惠民利农 · 乐享杭州”的杭州农产品消费券,涵盖“网上农博”-杭州馆内500多家农业主体,4241件优质农产品。如临安特产大籽山核桃、余杭农家小酱鸭、吴山桃酥、香豆卷卤汁豆干等特色产品。

图片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消费券;杭州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