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白玛赤林出席并讲话

全国人大侨委工作培训班在甬举办

字体:
—2022—
09/18
07:13:36
2022-09-18 07:13:3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蒋欣如

  浙江在线9月18日讯(记者 蒋欣如)9月14日至16日,全国人大侨委工作培训班在宁波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白玛赤林出席并讲话。

  白玛赤林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侨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战略,把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落实到人大侨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深化侨务法治建设,推动新时代人大侨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期间开展一系列授课,学员赴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宁波帮博物馆等实地研学。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组成人员,全国人大归侨代表,各省(区、市)和重点侨乡市人大侨务部门及办事机构负责同志,浙江省各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及人大侨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侨务工作;习近平;新时代;白玛赤林;负责同志;侨务部门;人大;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