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注意!嘉兴这些公交线路出行有变化

字体:
—2022—
09/18
10:24:53
2022-09-18 10:24:53 来源:读嘉·城事

  因嘉兴至枫南市域铁路(嘉兴南站)项目工程施工需要,对百川路(商务大道-庆丰路)采取封道施工,自2022年9月16日起,涉及城市公交游8路、71路、91路、93路、95路、96路、97路、98路、115路、116路、118路、258路采取临时绕行措施,嘉兴南站部分城乡、城际公交线路作临时调整,具体如下:

  115路 湘家荡公交枢纽站—嘉兴南站

  临时调整后部分线路走向:庆丰路、三环南路、商务大道、清晖路

  116路  湘家荡公交枢纽站—嘉兴南站

  临时调整后部分线路走向:东余线、民丰西路、三环南路、商务大道、清晖路

  临时调整后部分停靠站点:曹庄加油站、曹庄、嘉兴南站

  临时取消停靠站点:年佳桥

  95路  大新路公交枢纽站—嘉兴南站

  临时调整后部分线路走向:双溪路、三环南路、商务大道、清晖路

  调整为商务大道、清晖路走向的9条线路

  游8路(公交禾兴北路场—嘉兴南站)、71路(南湖革命纪念馆公交枢纽站—嘉兴南站)、91路(公交禾兴北路场—嘉兴南站)、93路(公交禾兴北路场—嘉兴南站)、96路(南湖科创中心—嘉兴南站)、97路(秀园路公交枢纽站—嘉兴南站)、98路(嘉兴汽车客运中心—嘉兴南站)、118路(光伏小镇公交首末站—嘉兴南站)、258路(洪合毛衫(众创)市场—嘉兴南站)

  临时调整后部分线路走向:商务大道、清晖路

  200路

  取消纺工路、百川路、嘉南公路部分走向,临时调整至余北大街通行,临时取消停靠同创颐园、纺工路花溪路、百川路纺工路、嘉兴南站、年佳桥、余新东站点。

  221路、237路、260路、275路、游2路、海宁尖山专线

  由原先的百川路进出站调整为清晖路、商务大道进出站(西进西出),停靠站点不作调整。

  244路

  由原先的百川路进出站调整为清晖路、商务大道、三环南路、庆丰路、百川路进出站(西进西出),停靠站点不作调整。

  169路、173路、175路、海盐体育馆专线

  由原先的百川路进出站调整为清晖路、商务大道、三环南路、嘉南公路进出站(西进西出),停靠站点不作调整。

  163路

  163部分走向调整为商务大道、长水路、科技大道,临时取消停靠嘉兴南站、世合理想大地站点。备注:港区前往嘉兴南站可在曹桥换乘169路,或在长水路庆丰路临时停靠点下车换乘有轨电车1号线。

  172路

  172路部分走向调整为三环南路、嘉南公路,临时取消停靠纺工路三环南路、嘉兴南站、年佳桥站点。备注:海盐客运中心前往嘉兴南站可直接乘坐175路,原乘坐172路前往嘉兴南站的乘客可在严家兜、兴善寺等站点换乘175路。

  因南汇人民桥施工完毕,自2022年9月16日起,272路、377路恢复至“南汇公交枢纽站”,371路恢复至“金珍”,详见如下:

  272路 嘉兴汽车北站-南汇公交枢纽站

  停靠站点:嘉兴汽车北站、阳光小区、昌盛北路禾兴北路、昌盛北路禾平街、昌盛北路城北路、城北路云海路、胜利、元丰大道、陈家村、双桥、农场(秀洲区拘留所)、虹阳路口、腾云路口、古塘路口、新桥头、中学路口、长虹路口、王江泾、王江泾邮电局、北虹桥、孙家浜、吴家桥、创业桥、荷花村、前进开发区、民主村、民和村、三隍庙路口、亭子、纺织园区、南汇医院、南汇公交枢纽站

  恢复停靠站点:南汇公交枢纽站

  371路 王江泾镇公交枢纽站-金珍

  停靠站点:王江泾镇公交枢纽站、长虹公园、国家电网、王江泾、王江泾邮电局、北虹桥、服务中心、孙家浜、吴家桥、创业桥、荷花村、前进开发区、民主村、民和村、三隍庙路口、亭子、纺织园区、南汇医院、王江泾镇实验学校、南汇村、钮北大桥、钮北村口、华蟆港、华联村、北埂、金珍

  恢复停靠站点:王江泾镇实验学校、南汇村、钮北大桥、钮北村口、华蟆港、华联村、北埂、金珍

  377路 南汇-田青

  停靠站点:南汇公交枢纽站、南汇医院、纺织园区、红联村、莫家甸村、梅兴、廊下村委会、西李圩、奈字、田青首末站

  恢复停靠站点:南汇公交枢纽站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嘉兴;南站;枢纽;站点;调整;商务;王江泾镇;路口;园区;汽车北站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因嘉兴至枫南市域铁路(嘉兴南站)项目工程施工需要,对百川路(商务大道-庆丰路)采取封道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