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省防指办发出第14号台风“南玛都”防御工作提示

字体:
—2022—
09/19
06:41:44
2022-09-19 06:41:44 来源:浙江应急管理指挥中心

  9月18日14时,今年第14号台风“南玛都”(强台风级)位于日本九州岛偏南方向约245公里的洋面上,中心最大风力15级(48米/秒)。受台风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我省近海海域:杭州湾有1.4米到2.2米的中浪,浙江北部有3米到5米的大到巨浪;浙江中部、南部有3.5米到4.5米的大到巨浪,19日傍晚减小到3米到4米的大到巨浪;近岸海域:舟山、宁波有2米到3米的中到大浪。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

  沿海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前采取防浪避浪措施,严格落实海上防台各项工作。要加强在港船只管控,严防船只走锚碰撞,警报解除前各类船只不得擅自出海。要加强上岸人员管控,加强各类船员、海上养殖人员、海上作业人员管理,防止在台风影响期间擅自返回海上。要加强沿海景区管理,海岛和滨海的旅游景区要关注海浪影响,视情及时关闭海滩,防止发生意外。各地发现险情要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台风;南玛都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沿海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前采取防浪避浪措施,严格落实海上防台各项工作。要加强在港船只管控,严防船只走锚碰撞,警报解除前各类船只不得擅自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