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推进机关运行保障现代化先行

字体:
—2022—
09/22
07:34:36
2022-09-22 07:34:3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见习记者 朱柳霖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见习记者 朱柳霖)记者从21日召开的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上获悉,我省将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数字化改革为总抓手,加快“浙里好管家”应用开发和迭代升级,推进机关运行保障变革重塑,打造忠诚、数字、品质、集约、专业“五个机关事务”,以机关运行保障现代化先行,服务助力浙江“两个先行”。

  据悉,打造忠诚机关事务,要建设过硬政治机关,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守好廉洁底线;打造数字机关事务,要深化机关运行保障数字化改革,提升集中统一管理法治化水平,加强机关事务工作标准化建设;打造品质机关事务,要增加优质服务供给,加强关键要素保障,强化发展安全保障;打造集约机关事务,要系统推动机关运行降本增效,纵深推进公共机构节能降碳,全面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打造专业机关事务,要发挥内外联动优势,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深化理论与文化研究。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机关事务工作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全局中的地位、责任和使命,一体推进政治机关、行政机关、服务机关、清廉机关建设,努力开创机关运行保障现代化新局面。要坚持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放在重要位置,用好数字化改革这个“船”和“桥”,纵深推进机关运行保障体制机制重塑、工作流程再造、质量效能提升,全面形成现代化先行的新模式新能力新优势。

  会上表彰了近年来我省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机关;现代化;先行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