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我省推进产业帮扶山区26县

牵线搭桥 “链”接山海

字体:
—2022—
09/29
07:59:26
2022-09-29 07:59:2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黄彦 通讯员 朱亮羽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记者 黄彦 通讯员 朱亮羽)28日,全省产业链山海协作现场推进会之松阳智慧交通产业链专场对接会召开,省内各行业专家学者就智慧城市方面内容各抒己见,进一步推动松阳智慧交通产业链发展。

  为助推山区26县产业链山海协作工作,省经信厅把山区26县基本情况、产业发展现状、招引政策、现有产业平台、优惠政策等内容用数字化手段呈现,形成山区26县数字招商地图,该招商地图首次在本次会议发布上线测试。

  省经信厅将在产业链山海协作、专项资金安排、专精特新企业培育、结对帮扶等方面安排更多的资源,加快推动包括松阳在内的山区26县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推进会上,包括百度智能交通、浙江科马自动挡变速器摩擦片、杭州光粒科技AR智能泳镜等多个项目,以“线下对接会+线上直播”的方式,通过专场活动进行供需匹配。

  此次活动由省经信厅指导,松阳县政府、丽水市经信局主办。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山区26县;产业链责任编辑:杨丹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