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揽才汇智 打造人才科创高地 2022南京·衢州人才周成功举办

字体:
—2022—
10/03
07:18:46
2022-10-03 07:18:4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赵璐洁 胡斌

  浙江在线10月3日讯(赵璐洁 胡斌)9月26日至27日,“南孔圣地·衢州有礼”2022南京·衢州人才周举行。人才周活动围绕人才招引、科研对接、项目洽谈等主题,在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文化艺术中心和南京工业大学安排4场专场招聘会,还专题考察南京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深度对接南京人才科技资源,搭建人才、科研、产业等合作平台,吸引优质资源落地衢州。

  南京工业大学招聘会现场(图片由常山县委组织部提供) 

  此次人才周活动由衢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衢州市人力社保局、常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和常山县人力社保局共同承办。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下,通过市县联动,衢州市共选派44家企事业单位及重大平台参加,推出岗位358个。

  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专场招聘会上,南京大学学生黄智对衢州抛出的“橄榄枝”特别感兴趣,他说,本次招聘会岗位设置得比较多,而且一些岗位与自己所学的专业比较对口,希望自己能在衢州发挥所学。

  “我们来到南京大学招聘,感受到学生的求职热情很高,这次来报名的学生都非常优秀,所学专业有环境资源、城建规划,是我们常山县所需要的。”常山县委组织部负责人说。

  据了解,通过4场专场招聘会,44家用人单位共收到投递简历726份,现场达成来衢就业意向者共计512人,其中博士20人。

  活动期间,浙江艾佳食品、中天氟硅2家公司分别与南京大学李建龙博士、李承辉教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市县两级组织人社部门负责人还与南京工业大学校方开展了校地合作交流对接会,校方表示会全力支持衢州市企业员工引育计划,定期组织学生来衢实习见习,共同搭建常态化招聘平台,推动校地合作走深走细走实。

  近年来,衢州全面强化党管人才,聚焦“创新致胜”主方向,围绕产业、城市高质量发展,建平台、优政策、强招引,人才生态持续优化,人才集聚不断加速。下一步,衢州市将持续开展“市县联动+部门协同+专班攻坚”大兵团人才招引机制,举办“南孔圣地·衢州有礼”人才周活动,更好地集聚青年、集聚人才,全力打造四省边际人才科创桥头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人才;科创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据了解,通过4场专场招聘会,44家用人单位共收到投递简历726份,现场达成来衢就业意向者共计512人,其中博士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