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国庆备战“双十一” 镇海“电商+实体”赶早忙筹备

字体:
—2022—
10/04
12:05:47
2022-10-04 12:05:47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沈孙晖 通讯员 盛柏臻 张文波 潘志杰

  离“双十一”还有一个多月,但镇海许多商家为了赢得顾客“芳心”,趁国庆假期提前谋划筹备相关事宜,“商战”硝烟味初现。

  “哐哐哐……”昨天上午9时许,位于宁波市大学科技园的慧谷电商直播基地装修正酣,工人们加班加点为打造“双十一”氛围而提前忙碌。“公司要求我们赶在月底前让基地焕然一新,为入驻的直播电商创造一个清爽的环境。”工人苗全理说。

  该基地分三层,内有直播间近80间,目前已有20家直播电商入驻,涵盖服装、母婴等多个品类。

  “不少新创办的直播电商第一次面对‘双十一’,既期待又紧张,想借此一炮打响,但又缺乏营销经验。”直播基地项目负责人贾中江告诉记者,考虑到这一点,他们在10月20日左右将邀请抖音“本地生活”服务商、直播网红等来基地,分享爆品选择、数据分析等运营经验,帮助新直播电商备战“双十一”。

  目前,慧谷电商直播基地正在升级硬件保障设施,确保“双十一”期间用电和网络安全。“最担心停电和网络不稳,尤其对直播而言,必须要保障上传网速不低于100兆。”贾中江表示,基地正同顺丰速运、京东物流等对接,确保“双十一”期间货运畅通,“我们的愿景是打造甬江科创区电商直播新地标。”

  线上电商忙备战,线下实体店也没闲着。面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一”,镇海开元广场正思考如何把握时机进行消费引流。

  “我们计划推出‘霸王餐’等餐饮惠民活动,眼下正和广场内的餐饮店沟通,希望通过广场贴补、商家让利等形式,达成5折甚至更低的就餐优惠。”该广场企划经理周进说。

  除了让利惠民引流外,镇海开元广场还在筹划一场大型车展,目前正同区内众多品牌4S店沟通协商,或将通过“商圈+车展”形式,吸引更多消费者前来观展、体验、消费。“届时可容纳80余辆车进场参展,平均每个品牌可展示两三款车型。”周进告诉记者。

  除广场外,当地许多实体商户也提前嗅到了商机。“正好利用国庆假期测测有哪些爆款,等‘双十一’到了,可以有针对性地推出一些降价促销、满减、满赠等活动,既扩大盈利,还能借机收获一批新客户。”不少店主憧憬道。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镇海;电商责任编辑:吴珂珺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离“双十一”还有一个多月,但镇海许多商家为了赢得顾客“芳心”,趁国庆假期提前谋划筹备相关事宜,“商战”硝烟味初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