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海宁市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字体:
—2022—
10/05
15:35:50
2022-10-05 15:35:50 来源:海宁发布

  海宁市在集中隔离点

  发现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10月5日上午,海宁市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系10月4日通报的阳性感染者的省外返回同行人员,在我市活动轨迹一致。目前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排查到的密接、次密接均已落实管控。

  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及时关注权威疫情信息,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严格执行“一扫一问三查”,积极配合定期核酸检测,尽快接种新冠疫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配合上述要求造成严重后果的,根据《传染病防治法》规定,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海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5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防疫;海宁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